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森林王國,那裡的居民們非常講文明。比如說小白兔,不光遵守森林王國的各種規則,還樂於助人,有一次甚至為了將路邊受傷的烏龜伯伯送往醫院,走了好幾里路……大家都很喜歡他,他們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然而不知什麼時候,森林裡來了一隻小灰兔,他非常不講文明:什麼罵人呀,亂扔垃圾呀,他都做過。還有他看到有人摔倒了,不但不去扶,反而嘲笑一番……最後呀,只要大家一看到小灰兔,就像發現了垃圾一樣,躲得遠遠的。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文明大賽頒獎大會,小白兔被評為第一。而小灰兔,此時正和往年一樣,躲在家裡生悶氣呢:“講文明有什麼用,大家又不喜歡我!我不喜歡“文明大賽”,哼!不如我去給他們搗亂吧。”

  於是小灰兔就飛快的跑到了頒獎儀式現場,順手從路邊摘了個西紅柿朝小白兔扔過去。而小白兔正在等國王發獎,突然一個東西飛過來,漂亮的衣服立刻沾滿了西紅柿汁。大家都震驚了!獅子國王也很生氣!在這個講文明的森林王國里,怎麼還會有這樣的成員呢?

  小灰兔被押到了國王面前,“你們都是講文明的人,卻都不理我,我不喜歡講文明!”

  國王笑了:“那有沒有人喜歡講文明的你呢?如果這個時候你站在領獎台上,你的衣服被小白兔弄髒了,你還會喜歡他嗎?”

  小灰兔的臉紅了,慢慢低下了頭。

  小白兔輕輕走來,“讓我們一起做講文明的人吧,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國王宣布,小灰兔是森林王國不受歡迎的人,並命令衛兵押送他離開這裡。

  不講文明的小灰兔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五年級:熊祖萍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