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是我的最好的朋友,因為它總能給我帶來快樂。有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抽空帶着小白兔下樓去散步。我覺得它關在籠子里太不自由了,就把它抱出了籠子,放在地上。它一接觸到地面,似乎很害怕,可過了一會兒,它就放大了膽子,頭部兩側的紅眼睛四處搜尋起來,看有沒有危險,然後一步一步跳着向前跑去。我餵給它一小塊蘿蔔作為獎勵。它又一步一步地跟着我,好像我就是它的夥伴。我和小白兔一直玩到傍晚,它也累了,自覺地進了籠子,一進籠子,就趴了下來,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 

  晚上,小白兔醒了,開始找東西吃了。我看見那副餓極的樣子,實在忍俊不禁,就餵給它幾塊小蘿蔔和水果。它一看見有東西吃了,馬上跳到蘿蔔跟前,雙手捧起蘿蔔,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只一會兒功夫,就把小蘿蔔和水果消滅得一乾二淨,舒舒服服地趴着,又準備睡大覺呢! 

  小白兔用許多動作語言與我交流。比如,舔一下你的手,表示喜歡你;用後腿用力踏地,表示它很驚慌,覺得受到威脅;如果它用鼻尖碰你,表示想要你和它玩……它每天還要磨一下牙,不然它就會咬電線和傢具。小白兔不能呆在潮濕的地方,也不能多吃含水的食物。如果汗水的食物吃多了,容易拉肚子,還很難醫治。 

  我們家對小白兔很愛護,很關心,所以能把它養得很健康。可不知什麼原因,它突然生病了,死了。這件事讓我非常傷心、難過了好一陣子。我真希望小白兔永遠在我身邊陪伴我啊。它真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它,想念它。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