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和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兩句名言說的真好! 

  我三歲時家裡就已經有好多本故事書了,那時我還小,所以媽媽邊讀給我聽邊教我認字.四五歲時我試着自己讀,可必竟我還小有些字還是不懂,有時還鬧出笑話呢!到上小學了,我學會了查字典,不會的字就查字典.我到八九歲時我開始喜歡讀名著,我喜歡到書店買書.我家現在有《愛的教育》,《魯濱遜漂流記》,《昆蟲記》和《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好書.直到現在我的書櫃除了剛才那些書還有《十萬個為什麼》, 《成語故事》, 《唐詩三百首》, 《作文大全》等----- 

  “讀一本好的書,就是和高尚的人談話”,好書,永遠是我心靈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和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