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書和我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和我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還在小學念書的時候,媽媽送了一本書給我,當時家非常貧窮,甚至還負擔不起一本書。當我拿到這本書時,我望着媽媽充滿希望的眼神,對她說:"媽,家那麼窮,你為什麼還買這麼貴的書呢?"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這並不貴,就算生活再苦再累也要買,我相信等你讀完這本書後你一定會有所改變。"說完,他用她那粗糙怖滿皺紋的手拍了拍我的頭。

  從此,當我一有空時候,我就會拿起這本書看,這本書的小男孩讓我印象深刻,他比我家還貧困,他有一位卧在病床的媽媽要照顧,甚至不能在學校里增長自己對社會的知識。從此,他在人們還在夢鄉的時候就開始工作,用賺到的錢去幫助卧在病床的母親,有時候還會買一些書籍,當有空時,會悄悄回學校偷聽老師所授的知識。即使生活再貧困,路再崎嶇,他也一直在挑戰着命運,他的不服輸終於感動了上帝超越了宇宙,他成了知名的企業家。

  同時,他也感動了我,我也要向他一樣,不屈服於命運,勇於向命運挑戰,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刮目相看,讓他們後悔。每天認真聽取老師所傳授的知識,認真複習,不斷努力,考到一所好的大學,努力賺錢,讓父母住上好的屋子。

  我也要謝謝這本書,讓我明白了許多的知識。同學們,一本好書能改變你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好書和我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和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