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寫遺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遺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時,我曾寫過一封遺囑。

  那時我才五歲,特別愛喝維他命水,會央求媽媽給我買,可媽媽總說:“喝多了不好。”

  一天,爸爸媽媽粗去了,我自己在家玩,突然發現桌子上放着一個包裝精緻的大玻璃瓶,裡面有一種淡黃色的液體。啊!這一定是媽媽給我買的維他命水,還沒來得及告訴我!哦,真是太棒了!嗯我現在就幹掉它!於是,我挽起袖子,吸吸手指,抱起瓶子喝了一小口。這一小口剛下肚,我忽然瞪圓了眼睛:天啊!真是要命,好苦!這肯定不是維他命水,是……毒藥!媽媽前幾天說,這些日子蚊子太多,要買什麼殺蟲劑。天啊!我喝了殺蟲劑還能活過今天嗎?一想到自己就要“與世長辭”了,我便好好打扮了一番——總不能死得不乾不淨的吧——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抱上心愛的洋娃娃,還寫了一封遺囑:

  爸爸、媽媽女兒喝了你們買的毒藥,要死了,你們在上墳時,別忘了多買些維他命水。

  女兒:悠悠

  寫完后,我就閉上眼睛等死,過了一會,我果然沒有知覺了(我其實是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聽到一聲急促的喊聲。我想,我一定是來到地獄或天堂了,爸爸媽媽來看我了,而且還帶着維他命水!便喊道:“爸爸媽媽,給我送維他命水來了嗎?給我吧!”

  聽了我的話,媽媽先是一愣,然後又看了看我的“遺囑”,無可奈何的笑了笑。過了一會,她才說:“悠悠,你沒死,你把我買的香水給喝了。你看你,以後可別再嘴饞了。”說完,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

  五年級:徐境悠

您正在瀏覽: 我寫遺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遺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