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囑血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囑血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遺囑血案 標籤:遺囑作文

遺囑血案 

  哎呦,布朗好不容易推開了所有繁瑣的工作,干這些事情唉,也真夠煩悶的,每天絞盡腦汁地在想破解案子的方法,就算是金剛鐵人都會散架的。 

  “咯……咯咯“一陣令布朗窒息的敲門聲響起來了,布朗還是迫不得已,慢散散地擰開門的把手。又讓布朗猜對了,布朗就知道,又是傑森警長來找布朗破案子了。“您好啊,布朗偵探,我們警方想找您來…………”話還沒講完啊,布朗就拒絕:“不了,親愛的傑森警長,我都想吐了,那麼多案子,我爆血管了啊。”“那樣子啊,求您了,布朗,雖然你這個混小子是我的朋友,但我也絕不放過你,幫我破件案子啊,好難查到線索的案子。”傑森一邊說,一邊跪下,還一邊眼淚汪汪地說,弄得布朗差點想噴血,布朗這輩子最受不了別人對他的乞求,他認為啊,自己的事,最好就是自己來解決,別讓自己去求人,(但是除傑森之外):“行了行了,你也別弄得我吐白沫了啊,我的頭髮都豎起來了。” 

  布朗依照傑森的指示,來到了弗萊克地侯爵的城堡,飛一般的輝煌,布朗流連忘返,可是他還是有目的,就是來到這座城堡破案子。由於受害者弗萊克地侯爵已經死亡,由他的小兒子繼承遺產,因為遺囑裡面已經有了繼承人小兒子——弗萊肯的名字。當然了,侯爵的一切財產和地位,都屬於繼承人——弗萊肯。可是哥哥弗萊賽卻認定弟弟不是遺囑的繼承人,也認定弟弟害死了將近死亡的侯爵——弗萊克地。 

布朗依照他們作案的動機列了個單子:弗萊賽,想繼承父親的遺產,弗萊肯也一樣。布朗問弗萊肯要來了他們的父親留下的遺囑,一看,傻了眼。布朗背過氣去了,遺囑破破爛爛的,但依然能看到幾個字眼——我的遺產,留給小兒子弗萊肯。這可奇怪了,布朗還是不相信自己,因為他沒學過筆跡鑒定學,然後布朗讓警方叫來了經驗豐富的筆跡鑒定學家來檢查一下侯爵留下的遺囑,筆跡學家覺得這個筆跡和侯爵的筆跡是一模一樣的。 

  布朗還是覺得事有蹺蹊,便拿出放大鏡看了一番,“哈哈,還是有破綻,這個弗萊肯真不會偽造遺囑,雖然已經做的手腳不錯,還是被我看到了。” 

布朗和警方召來侯爵的兒字,首先盤問弗萊肯:“您好啊,耍手段的小兒子,弗萊肯,你是不是把父親留給哥哥的遺囑給毀掉了,然後找來筆跡家幫你來翻筆(翻筆的意思就是在人寫字后,會留下一些痕迹,然後根據筆的痕迹再寫出來)可是你把哥哥的名字改成了你的名字,你自認為幹得天衣無縫,而現在,卻意想不到的是,被我揭破了你的騙局。”“沒錯啊,該死的布朗,若不是你,我早就是侯爵,還是個身價過千萬歐元的富翁!”弗萊肯憤怒地說道。 

  這個看似困難的案子,哎,還不是被那個怪脾氣的布朗給解決了呃……“鈴鈴……”一陣電話聲響來,貌似又來找布朗破案子,所以說,做人千萬別做布朗這樣的偵探耶。

您正在瀏覽: 遺囑血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囑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