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家小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家小兔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淘氣的小兔,它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個大樹洞里,但它的爸爸媽媽都很忙,爸爸每天都要去上班,媽媽則每天去外面找食物,讓小兔一個人在家,所以小兔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很想到外面看一看。終於有一天,小兔偷偷地跑出家門,到外面去了,就這樣,小兔開始了它的離家生涯。

  他跑着跑着,跑到了一條小河邊,看見小河裡有許多小魚在玩耍,他很想和他們一起玩,於是,小兔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條在小河裡自由自在的小鱒魚,盡情地在小河裡玩耍。可小兔的媽媽知道小兔變成小鱒魚后,她很着急,心想:小兔要是被大魚吃怎麼辦,不行,我要變成漁夫,把它抓回家!於是兔媽媽帶上魚竿、漁網,還特意帶小兔愛吃的胡蘿蔔抓小兔。來到河邊,兔媽媽看見小兔正在和一群小蝦子、小魚兒玩耍。她把胡蘿蔔放到河裡,想把小兔釣上來,誰知小兔一下子就猜透了兔媽媽的想法,小兔逃跑了。

  他逃着逃着逃到了一座大山,小兔又變成了一塊岩石,他心想:我變成了一塊岩石,看你怎麼找到我!小兔在高山上,剛開始他還覺得挺好玩的,因為這裡有燕子姐姐、小草妹妹、大樹哥哥等朋友陪伴着小兔,所以小兔一點也不孤獨,可太陽落山後,燕子姐姐要回家了。小兔問燕子姐姐:“燕子姐姐,你再陪我一會兒嗎?”“不行呀,要是我回家晚了的話,媽媽會着急的!”說完,燕子姐姐就回家了,而小草妹妹和大樹哥哥也漸漸睡著了,小兔這時很後悔,後悔自己不應該逃出來,他在想:媽媽,您在哪兒,小兔好害怕,小兔想回家!想着想着小兔哭了出來,突然,小兔看見了媽媽,媽媽的腿上掉了一塊毛,鮮血直流,小兔看了心疼極了,他向媽媽跑去,媽媽也緊緊地把他抱在了懷裡。

  可過了幾天,小兔又出走了,他來到花園變成小花,媽媽則變成了園丁。他來到了森林變成了小鳥,媽媽則變成了大樹,因為,她想讓小兔累了的時候休息一下。小兔又來到大海,變成了一隻帆船,媽媽也變成了一股風,想讓他飄到他想要去的地方。小兔來到馬戲團,變成空中飛人,媽媽也變成了表演走鋼索的人,因為她想和小兔在空中相遇。後來小兔回到家,變成了一個小男孩,媽媽也變成了小男孩的媽媽,在那個家裡,小男孩坐在媽媽的膝蓋上,偷偷地對媽媽耳邊說:“媽媽,我再也不離開你了!”

  建設小學五年級:張友余

您正在瀏覽: 逃家小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家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