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逃家小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家小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逃家小兔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它一直想離家出走。 

 終於有一天,小兔覺得自己長大了,就把這個夢想說了出來,它說:“媽媽、媽媽,我要走了,去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 

 媽媽不慌不忙地說:“如果你要走,我會一直跟隨着你。” 

 “那我就變成大樹,讓你找不到我。”小兔子說。 

 “如果你變成大樹。”媽媽說,“我就變成太陽,給你溫暖的陽光,讓你茁壯成長。” 

 “如果你變成太陽,我就變成小金魚,躲在水底,讓你看不見我!”小白兔又說。 

 “如果你變成小金魚,我就變成捕魚人,用好吃的胡蘿蔔來引誘你。”兔媽媽說。 

 “如果你變成捕魚人,我就變成燈,讓你不知道哪一個是我。”小兔子說。 

 “如果你變成燈。”兔媽媽說:“我就變成電線,給你無窮的力量。” 

 “如果你變成電線。”小兔說:“我就變成火。” 

 “如果你變成火。”媽媽又說:“我就變成蠟燭,讓你在我的心裡燃燒。” 

 “如果你變成蠟燭,我就變成帆船。”小兔說。 

 “如果你變成帆船。”媽媽說:“我就變成大海,讓你在我的懷抱中飄蕩。” 

 “如果你變成大海,我就變成小花兒,讓你找不到我。”小兔子又說。 

 媽媽說:“如果你變成小花兒,我就變成園丁,用愛來澆灌你。” 

 “天啊!”小兔驚訝的說:“我還不如在家呢!”。小兔又疑惑的問:“媽媽,為什麼我跑到哪裡,你都能找到我呢?” 

 兔媽媽笑了笑,說:“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想着你,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消失。我的心一直牽着你的心。所以你到哪裡我都能找到你。”

您正在瀏覽: 逃家小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家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