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小慧。小慧很喜歡笑,她笑起來的樣子十分滑稽。總而言之,和小慧在一起,總能感到她的幽默和風趣。可以說,和小慧做朋友,是我的榮幸。

  小慧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美麗。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粉撲撲的小臉蛋兒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看起來十分斯文。

  小慧不僅長的漂亮,心靈也很美。在我眼中,她是一個善解人意、善良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同學家玩,同學的媽媽要去外面吃飯,想讓我們先走,但是又不好意思開口。就在這時,小慧看出了媽媽的心思,就悄悄對我說:“婷婷呀,我看別人媽媽有事要做,我們還是先走吧!”“阿姨,我們有事情,就先走了,再見,我們下次再來玩。”說完,小慧便拉着我的手走了。她是多麼善解人意啊!還有一次,我和小慧打算去看電影,我和小慧找到了一個好的位置。這時候,走來了一個老爺爺,帶着他的孫子,好像在尋找座位。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里跳過:“老爺爺,這是您的孫子吧!來來來,您坐在這兒吧,我腳有點麻,想站一站,您就在我這裡坐吧。”“不用了不用了,你就坐着吧,爺爺骨頭硬,站站活動一下筋骨,謝謝你了啊,小朋友,你真好!”老爺爺推辭着。小慧還不罷休,我對他說:“你就坐着吧。”可她不理睬我,轉過頭去對爺爺說:“爺爺,您老呀,就坐着吧!你看看,你的孫子都累了,就算您不為自己想,也為您孫子想想啊!您就坐下吧。”老爺爺總算答應了。此時的我一臉羞愧,心裡暗想:唉,真慚愧,我有小慧這麼好的朋友,還不快去學習她。我馬上站了起來,把位置讓給老爺爺的孫子坐。

  小慧真是我學習生活中的好榜樣!我想對小慧說:“小慧,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五年級:李夢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