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很多,最知心的要數秦穎和葛一了。 

  先說秦穎,她是我們班的班長,已經連任四年。我們為什麼做朋友呢?原因是一年級時的一節美術課,那天我沒帶水彩筆,我跟她又正巧是同桌。正在我一籌莫展之時,秦穎小聲對我說:“你用我的吧!”我連忙對她說:“謝謝你!”“不用客氣。”她微笑着說。這時我發現,她長長的睫毛下面,鑲着黑寶石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瓜子臉,紅櫻桃似的嘴,在白嫩的皮膚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從那以後,我們就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 

  葛一是紀律委員,也連任四年了。我在三年級之前做夢也想不到我和她竟能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己,要知道,我們以前可是敵人。其實,哪裡有什麼深仇大恨?葛一在我的正前方坐,二年級下學期,我和秦穎在音樂課上說了幾句話,她就站起來告老師,害的我們被音樂老師罰站了整整一節課,班主任知道這件事後,把我們叫進辦公室,狠狠的批評了我們一頓。從此,我和秦穎就對她狠之入骨,再也沒和她說過話。然而,令我們誰都沒有料到的是,三年級時,我生了病,沒法上學,老師領着同學們來看我的時候,我竟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葛一!她怎麼會來看我?正在我疑惑不解時,秦穎搶着告訴我:“葉子,葛一說了,希望能和咱交朋友。我看,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強,不打不成交嘛!”老師笑着說:“秦穎,你都把話說完了,讓我們說什麼呀?不過雯欣,秦穎說的對,不打不成交,老師真心祝福你們,同學們,是不是呀?”“是!”“好了,我們先撤,讓她們好好聊聊。”秦穎說。我問葛一:“葛一,你為什麼要和我們交朋友?我們以前那麼恨你。”“葉子,難道,敵人一輩子都是敵人嗎?何況,我們也沒什麼深仇大恨嘛,幹嗎要做一輩子敵人呢?再說了,把一班的紀律都讓我管,太不公平了!如果我們能做朋友,不是能把這個班管理的更好嗎?”我笑着問:“那你怎麼不早點想通呢?害的我們做了那麼長時間的敵人!”她也開玩笑道:“嘿!你這葉子,自己是副班長,本來應該先和我和好的,我為了不讓你丟面子,主動跟你和好,你倒好,還不樂意,以為自己是公主呀!”“呵呵!” 

  這就是我的兩位知心朋友,你覺得她們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