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小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小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朋友永遠是淡淡的清水,是那樣的清澈透明。” 

  的確,朋友之間有時會產生誤解和誤會,但經過一路艱辛和共同奮鬥,有時朋友不是和好如初了嗎?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才有晴天,我們只有隻有珍惜這份友誼,相互理解,遇事都為別人着想,才能一直保持正常心態和別人良好的交往。 

  還有人說:“朋友就象一張白紙。” 

  在朋友面前,自己的性格、特點都會暴露無遺。有的友誼就象萬古長青的松樹,永不褪色;有的友誼就象那柳樹,經過之後,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但友誼也會一捅就破,所以我們要珍惜和保持友誼的新鮮感。 

  而我認為:“那些天天陪着你,在你身邊的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我堅信-----a fir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所以,只有自己真心地和別人交朋友,別人才會誠意地和你做朋友。 

  在生活中,每當你孤獨無助的時候,不都是真正的朋友為你解憂嗎?應該說,友誼是金錢買不到的,珍惜友誼就是珍惜比金錢還要貴的東西,不要等它失去了,你才知道它的珍貴。 

  朋友一生一起走,有了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寂寞,會永遠向上,這就是真正朋友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小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小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