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友小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小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小君,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一張秀氣的瓜子臉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你一逗她,她就會送上一個甜甜的微笑,腮邊同時會漾起一對淺淺的酒窩,這形象,正如一朵綻開的芙蓉花。 

  小君特別勤奮好學,有時甚至到忘我的程度。有一次,活動課時,大家都像快樂的小鳥似的去操場玩了。而小君仍在全神貫注地在計算數學難題,你看,她那小巧玲瓏的小手正緊緊握住那枝圓珠筆,在那張雪白的紙上來回不停地計算,就像是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一樣,額頭上還不時冒出豆大的汗珠,真把她弄得滿頭大汗了,“皇天不負有心人”呀!終於難題被她給解開了,她那愁眉緊鎖的眼睛,立刻變成了甜蜜的笑眼。我見她那滿面春風的樣子,問她:“像你這樣的成績,在我們班是屈指可數的,你還用管什麼數學難題的,讓老師講好了。”小君的臉色立刻嚴肅起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現在雖然是全班第一,但是我也不能驕傲的呀!我是全級、全校第一嗎?世界上有無數的人才好過我,我不能因取得了一點兒成績而感到自豪、滿足,俗話說得好‘山外青山樓外樓,強中更有強中手’。”說完,就走向教室外去了…… 

  無論誰向她請教,她都能不厭其煩地講解,那次,我們班成績很差的小強,正對着一條數學題發獃,小君見了,立刻放下書包,走到小強身旁,俯下身,耐心地講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直講到了六點多鐘,她們倆才回家吃飯。 

  難怪同學們都說她集謙虛、樂於助人、討人喜愛等優點於一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小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小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