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徜徉書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徜徉書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徜徉書海 標籤:書海作文

  讀書是一種享受,我們在書的海洋盡情徜徉。

  記得小時候,我躺在搖籃里,吸着奶瓶,爺爺就搖着我,給我講故事。唔,好像是“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到了大灰狼夾斷尾巴逃之夭夭的時候,我就哈哈大笑,拍着手掌,“咿呀咿呀”好像在說,太好了,大灰狼的尾巴夾斷了哦!

  我每回憶起六歲那時,我心裡就泛起一股愉悅之情。那時,我只能靠拼音來認字。自從我看了神話故事,我就每天晚上牽腸掛肚“剛才看到哪兒了?最後他得救了么?”這些都是我在想的話題。有時候,媽媽叫我睡覺了,我就藏在被窩裡,假裝睡著了,嘿嘿,其實啊,我在裡面藏着手電筒,把這一小節看完之後才睡覺呢!

  在我十歲的那個暑假,我就成天往書店跑,躲在一個角落靜靜地看書。剛翻了幾頁,我就被本書深深的吸引住了。書中的文字淺顯易懂,情景跌宕起伏,主人公的命運曲折而離奇,我如饑似渴地閱讀着這本書,都顧不少吃飯了!我愛不釋手,現在才明白,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意思。

  前幾天我就約着小姐姐去書店看書,結果爸爸帶着我直接去書店買書。在去的路上,我心裡一直重複地念:“爸爸啊爸爸,你要稍微耐心一點,世界就太平了!”本還想讓小姐姐一起去看那本有趣的書,現在,計劃全泡湯了,唉!

  優秀的書籍就像一座座寶庫,只要你走進去,立刻會發現許多奇珍異寶,而只有自己,才能開啟這些寶庫,主宰這些財富!

  餘姚實驗小學白雲小區五年級:龔雪柳

您正在瀏覽: 徜徉書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徜徉書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