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海中徜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中徜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海中徜徉 標籤:書海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清晨,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暑假漫長的時光使我能在這美妙的境界里,暢遊浩瀚的書海,感受書中人物各不相同的人生。

  輕輕翻開書頁,淡淡的書香不時地撲面而來,窗明几淨,就這樣靜靜地坐着,什麼也不想,將自己交給書,與書為伴,用時間的光照亮前進的迷茫。

  此時,蟬兒的鳴叫聲不再嘈雜,夏日的陽光也不再難耐。一切都如此美妙,我與書為伴,所有聲響都變得悠揚,所有的不美好都消失不見,只剩我與書,在靜謐的時光里,僅彼此能聽見的交談聲。

  暑假不經意的流逝,使我與書的交談中又帶着几絲淡淡的憂傷,也使我們更加珍惜在一起交流時,這短暫、快樂的時光。

  暑假的兩個月,我與書交談時的點點滴滴,早已被小心翼翼的放進了記憶的貝殼,即使時間仍在無情的向前邁着她不緊不慢的步伐,記憶已被一次次的潮起潮落磨去了它原有的光澤,我與書的友誼卻會在一次次的磨礪中成為貝殼裡那顆獨一無二的珍珠,在海水的沖洗下變得更加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書海中徜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中徜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