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奇遇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奇遇記 

  引子 

  某年某月某日,白??和她的爸爸去西南某地的漆樹塢村,這是她第一次到外婆家。因此她特別興奮。媽媽是奧運會的志願者。所以沒有同去。 

  他們坐了一天一夜的”百輪車”,兩天兩夜的“六輪車”,三天三夜的三輪車,四天四夜的“二輪車”,五天五夜的“一輪車”,然後走了六天六夜的山路,最後爬了七天七夜的山…… 

  1、桃花譚遇狂風 

  這天下午,風和日麗。他們來到了一個大水潭邊,四周都是山,旁邊長着幾棵桃樹,白頻頻記起了李白的詩句“桃花譚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所以她對爸爸說:“把這個譚叫作桃花譚好嗎?”爸爸說:“好的。” 

  遠處的瀑布飛流而下,像一條白龍鑽進潭裡。一道彩虹在陽光下若隱若現。潭水清澈見底,白頻頻忍不住跑過去洗把臉。此時,爸爸坐在潭邊的一塊大石頭上吃饅頭。潭水靜得像一面大鏡子一樣,白頻頻看到了自己的美麗的倒影在朝自己笑,有幾尾小魚在歡快地遊盪。她剛把小毛巾放在水中,一陣狂風“呼呼”吹起,捲起了枯枝敗葉滿天飄散,風越來越大,甚至連小樹也連根撥起。 

  原來平靜的水面也忽然激動起來了。她回頭一看,小陽傘已被風颳去好長一段路了,白頻頻連忙跑過去,一把抓住小紅傘,小紅傘卻很有力的往上升,而且一直往上升,白頻頻一邊抱住小傘,一邊大叫“爸爸,爸爸”!可她往下看的時候,發現爸爸邊跑邊向她揮手,但她什麼也沒聽到……(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