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卡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卡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叫阿卡的小松鼠,住在一片森林裡,它每天都躲在樹上,不敢出來。直到有一天,人類把這片森林砍得精光,無奈之中,阿卡與夥伴們開始了流浪……

  阿卡和夥伴們走了一天一夜,又累又餓。後來,洪水來襲,把阿卡與夥伴們衝散了都被衝去不明的地方,阿卡則被衝到了歡樂村。它醒來后:“夥伴們都去哪了,我這是在哪”,低頭一看,天啊,自己怎麼變成人的樣子了,又抬頭一看,“原來這裡叫歡樂村。”

  阿卡來到村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走到了大街上,一輛車迎面而來,“咚隆”的一聲,它被撞到地上,無緣無故的被司機罵,還摔傷了。它不懂得人的生活,只好睡在大街上,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慘。阿卡的夥伴們,被分別衝到悲傷村、難過村、生氣村、瘋狂村、煩躁村,比起來,阿卡的生活算好的了。

  日子過得久了,阿卡漸漸熟悉了人的生活,它開始找工作,掙錢,還成了家,有了妻子和孩子,現在是個大富翁,每天生活得很快樂。突然有一天,阿卡驚訝的知道,原來全村的人,都是動物變來的,還告訴阿卡,它的夥伴們,很有可能就在隔壁村,阿卡飛奔着去找夥伴們,不久后,這幾個村組合成了一個大家庭,由於感動了上天,大家都變回了原樣,在一起快樂的生活。

  海南海口瓊山區府城第一小學五年級:幸福到家

您正在瀏覽: 阿卡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卡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