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人的地久天長(上)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地久天長(上)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他又在和我鬥嘴呢! 

  “你這個男人婆,怎麼超“三八線”,你知不知道這已經是156次了,真是個男人婆! 

  “說我超“三八線”,那你自己呢,總借我的東西又不還,害得我總要買新的!555555~~~~”

  “我哪時候不還了,我只是有一次沒還!!!” 

  “你這個撒謊王,你是只有一次還了我!!!” 

  “好拉,好拉,我下次還你唄。”蕭茗吐了吐舌頭說

  …… 

  有一次,這節課是體育課,是女生排在前面,男生在後面,剛好,我在女生的第三排,而蕭茗在男生的第一排,巧的是兩個人正對着。蕭茗老是喜歡調皮地在我背後假假地踢那麼一腳。照例,這一天蕭茗又想假假地踢我那麼一腳,可是當他的飛腳出去后,我突然退了一步,蕭茗的飛腳剛好踢到了我的臀部。我受這麼猛的一攻擊,再加上是踢到臀部,我的臉刷地一下就紅了,成了一個紅通通的大蘋果。我和蕭茗都很尷尬,可是我們很快就調整過來了,依舊上課。 

  下課了,同學們都回到了課桌前,準備着下一節課政治課的書本。只見旁邊的蕭茗吞吞吐吐地說:“對不起,體育課上我不應該……”我紅着臉說:“沒關係。” 

  從這次以後,我見到蕭茗總是好象心裡有一群蝴蝶在亂飛,讓我好不緊張! 

  (未完待續) 

  (本人第一次寫小說,知道寫得很菜,請見量。)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地久天長(上)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地久天長(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