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對手的感覺真好 季建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對手的感覺真好 季建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戰勝對手的感覺真好

  季建鵬

  這次,我真高興,因為我打敗了高一凡。

  英語課上,一場激烈的考試即將開始。只聽老師說:“開做!”我和同學們馬上拿起筆做了起來。

  英語考試結束了,我正想去外邊玩玩。這時,高一凡跑了過來,對我說:“季建鵬,你敢和我PK一場嗎?”“行。”我毫不猶豫地說。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心情很差,生怕打不敗高一凡。整個路途上,所以熟悉的東西都感覺很陌生,就像自己到了異地他鄉一樣。

  當英語老師拿着成績單的時候,我的心不停地在跳,緊張得無法形容。老師開始報分了,劉夢陽100分……正當我心怦怦直跳時,老師突然報了我的成績,竟然是99分,我以絕對的優勢壓倒了對手。我像得了救星的幫助,歡快地高呼起來,似乎忘了還在教室。

  戰勝對手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戰勝對手的感覺真好 季建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對手的感覺真好 季建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