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是對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對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是朋友也是對手 

  自從你一來到我們的班級,我就知道,你不是個省油的燈。事實果然如此,你在第一次考試中,就把我這個語文全班第一給擠了下去,變成了一個不高也不低的全班第二名。就憑這個我就有理由恨你,恨你再恨你,或者到處去說你的壞話;可是我沒有,不知道為什對你下不了這“毒手” 。當然,這不會是愛情,可能,是一中英雄惜英雄的惺惺相惜之情吧,可是這話我也只能想想 ,不能被你知道,要不然你就抖起來了。 

  “謝冰清,你快給我醒醒,語文老師走過來了,你還流口水,真不象話,哪象一個淑女,真沒治了。”我趕緊抬起頭看看四周,沒有情況,轉過頭狠狠的白了你一眼叫道:“程羽,你死啊,用力拍我腦袋的人就是你,你總是那麼沒大沒小的,在我和周公約會的時候把我叫醒,你這個電燈泡。”你一年無辜的看着我,擺擺手,極為瀟洒的說:“叫你不是我的錯,剛才老師走了過來,我冒了很大的危險來救你,你還不謝謝我,真是好心沒有好報。” 

  我嘆了一口氣,為什麼我總是說不過你?你這張油嘴,真想把你給撕爛!“小冰冰,你想撕我的嘴巴是不是啊?不過很可惜你這一輩子也沒有這個機會了,就等到下輩子吧。” 

  “你又在胡扯了,我說什麼你怎麼會知道,子非魚安只魚之樂?” 

  “錯錯錯!應該說我是神通廣大的孫悟空,你又不是魚怎麼會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的事?” 

  “你們是不是向別人說的那樣有一中不正常的關係?”對面的長舌婦來說三道四的。 

  “我是他的姐姐。” 

  “不不不,我是他哥哥你說我們是什麼關係” 

  別問我們倆是什麼樣的關係,每天鬥嘴成了不可以缺少的部分。 

  要考試了我們都處於最緊張的狀態下,有時我們互相看一眼,都覺的空氣里沖滿了殺氣,眼睛里寫着不倒的長城,可是我才不會怕你呢! 

  忽然一架小飛機飛到了我的桌子上,我一看就知道是你寫給我的:小心你的位子不保!為了我們可以公平的競爭下午P*S:我們去“約會”吧! 

  看了后我馬上決定單刀赴會,赴你這個“鴻門宴” 

  在秋天的梧桐樹下,真是一幅風景,可我沒有被傾倒,走近了你又一次的在我腦門上敲了一西,氣呼呼的說:“小鬼你又遲到了倆分鐘”我也不甘示弱重重的踩了你一大腳。 

  下午,我們沒有去公園,而是去了你的家裡。你的家裡坐着一位叔叔----他是作文協會的。他義正嚴詞的說:“我是不會佔你的便宜的!”“你們是什麼關係啊?感情這麼好?” 

  “我是他哥哥。” 

  “不不不,我是他的姐姐你說我們什麼關係?”我落後一步瞪你一眼。 

  看這位叔叔不解我們只好說我們倆是同學。 

  這次期末考試我們倆作文都是39分。老師報名的時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們都笑了,都是發自內心的。 

  是朋友也是對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對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