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線天中的反間諜活動 季建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線天中的反間諜活動 季建鵬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線天中的反間諜活動 季建鵬 標籤:nba作文 間諜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一線天中”的反間諜活動

  崔智傑

  最近, 崔 老師組織了野炊活動,我一向喜歡玩兒,自然也就參與了其中。

  集合后,我們便向黃河外灘進軍了。走了也就 3公里 吧,我們便到了供水站附近的密林中, 崔 老師說要在這裡進行反間諜遊戲。我們男生是間諜,女生則是抓我們的警察了。

  我想到了《偵探柯南》中那個名偷的藏身處——廢棄的鐵管里,連柯南都很難發現,我正好穿的灰色衣服,再加上管里的狗尾巴草,女生根本就認不出來。呆了一會兒后,我覺得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就到了長滿蘆葦的樹林中,與段文傑並肩作戰。可惜,我們男生輸了。

  這次活動,我感受到了團結協作的重要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一線天中的反間諜活動 季建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線天中的反間諜活動 季建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