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對手pk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對手pk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對手PK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 五(6)班

  小記者  翟林楓

從四年級起,老師為了提高我們學習的積極性,給我們每個人找了競爭對手。我的對手,竟然是沃野千里,我不屑地瞪了他一眼,心想我不會敗給你的,我相信這場PK,我一定會贏的。

單元考試到了,當老師發下試卷,我一看,自信極了,拿起筆來飛快地做了起來,這是,我偷偷的瞟了他一眼,只見他比我更有自信,認真的答卷,他的筆頭在試卷上“刷刷刷”的滑過,真是下筆如有神,我想,他臨考前一定認真的複習過,我不能大意。過了一會兒,他把頭深深的埋在雙臂下思考,一會兒又“騰”的一下直起身子,飛快地將答案寫在試卷上。我也不甘示弱,認真的做題。下午,試捲髮下來了,我的總分是185分,他的總分是185.5分,我不由的大吃一驚,猶如晴天霹靂,把我的兩眼炸得直冒金星,我怎麼會比他低0.5分呢?我輸了。

下課了,沃野千里神采飛揚,走路都連蹦帶跳,我暗下決心:“從今往後,我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再克服粗心地毛病。期中考試,我們再PK一次,我一定超過他!!!~”

   指導老師:趙永剛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對手pk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對手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