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誰揭起夢之簾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揭起夢之簾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我?硪病!敝Z。 

  “??兄,哦、不,曾經的??兄”。一臉不屑。紫心道。“小丫頭,別太囂張”。輝說。“不得無禮”“哎呦,多日不見,你居然變客氣了哦,哈哈哈” 

 ?臉色突然很糟。 

 “?師兄……”紫龍。“呵呵,小龍!”“不知師兄今日來訪有何事?”“無事就不能來訪么?”“當然不是啦!”龍心裡淡淡不滿。 

  薰衣草味兒…… 

沒錯 ,薰。“美雪,上茶”“是……”淡淡的苦丁茶上?砹恕!半y喝……”呸 

?把珍??吐了出?恚?鼓?色微微一?。 

  “該死!輝,不得無禮!你可知道這是傳世珍寶?不是一般人可品嘗到的啊,在冰山上採到的啊,十分珍貴!”?淡淡說道。“啊,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對不起。”“哼,你說一聲對不起,就完事了嗎?”紫心。“那?”“算了吧紫心,還有嘛!美雪,再去端一碗。”“對不起,師傅,冰山水用完了!”“為什麼用冰山水?”“因為用普通水熬不出這樣的香味”龍。“那就用茉莉茶吧”,那茉莉茶也不是普通人能喝上的啊! 

 “算了,我走了。”?。“那……恭送諾師兄。”“嗯。”其實,?也不錯,只是,走上歧途了。 

  “紫心,照顧好武館”,我有事要出去幾天”。“是”

您正在瀏覽: 是誰揭起夢之簾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揭起夢之簾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