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誰揭起夢之簾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揭起夢之簾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意可好啊?”輝,對面武館的二師父。諾的徒弟。 

  “需要你管么?照顧好你的武館就好了。”紫心不滿道。 

  “姐姐?不要那麼粗魯嘛!”紫龍道。終於現身了。他練得是通臂拳。特點是快,准,狠。出手像放長鞭,讓人措手不及。“小子,別胡說”。“呦,三公子么?”“是的,不用那樣稱呼我”。 

  為什麼,他們都那麼優雅,只有紫心…… 

  …… 

  “你怎麼不好好獃在你的破武館?來我們這幹什麼?”“沒事來探望不可以嗎?看來,”他頭向里探了探,繼續說道“你們也沒什麼工作嘛!” 

  “找死”紫心忍不住了。 

手在地上撐着,騰飛起來,對輝做出一個漂亮的連環踢,同時,輝也映着動作,姿態優美的飛出去了…… 

  擦乾嘴角的鮮血,不屑的說:“哼哼,別太驕橫了,我們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完,便消失了。所待之地,只有那幾聲?人的笑聲…… 

  紫心甩甩頭,進去了。“二姐,我大姐哪?”“不知道,應該,在看書吧” 

  其實,紫心紫龍做的一切,她都看在眼裡,無奈的輕搖頭。 

  她不禁想起輝說的話,臉上不禁露出擔憂之情……

您正在瀏覽: 是誰揭起夢之簾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揭起夢之簾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