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們給我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給我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與祖國共成長”的主題隊會已經過去了一周。而今細細品味,卻時常令我心潮澎湃。 

  這次的主題隊會,是由同學們一手策劃的。沒有班主任的幫助,沒有班主任的叮嚀,只有我們最辛勤的汗水。因為是第一次離開“母親”的懷抱,因為是第一次“展翅高飛”,所以我們這些個雛鷹也有些束手無策。 

  “誰來演一下孕婦和帕金森患者?”沈導着急地詢問着,“戲班子”里的演員一個個眉頭緊鎖,一言不發。“為了班級的榮譽,誰犧牲一下自我?”沈導再次放話。演員們面面相覷,依舊無人站出來。正當沈導為此犯愁之時,一個微弱的聲音傳入了我們的耳朵:“我…我來…演…孕婦吧!”我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陳!平日默默無言的小陳竟有如此的勇氣!我忽然發現小陳是那麼的高大。我們都被這股莫名的力量所鼓舞,都爭先恐後地爭當帕金森患者,“我來!我來!”我高叫道。“不行,你表演得不夠自然。”沈導又擺起架子。“我可以練習啊!”我反駁道。“演戲是要有天賦的!不行,堅決不行!”沈導再放狠話。 

  此時此刻,我彷彿被一道晴天霹靂擊中,墜入了無底的深淵,信心全無,心酸的滋味真不好受。“沒關係,我可以做他的觀眾,幫他指出缺點。”小陳柔弱的聲音再次傳入了我的耳朵。“是啊!我們都可以幫他指出缺點!”其他演員紛紛向沈導“求情”。這一股股暖流湧入了我的心田,一隻粗壯的手臂正把我從那充滿黑暗的深淵中拉起。“好吧!給你這個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你練習的時候別忘了叫上我,我可是你的最佳聽眾啊!”沈導一邊拍拍我的肩,一邊為我打氣,“加油啊!別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 

  是的。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同學們對我的幫助;我聽見了!我聽見了!我聽見了同學們對我的亢奮的鼓勵;我聞到了!我聞到了!我聞到了同學們身上散發的朝氣;我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了同學們給予我的力量至今還在我的血液中流淌。感謝你們,我會珍惜這股力量,我會把這股力量繼續傳遞下去。讓這股力量傳遍校園的每個角落,讓全校洋溢着這股催人上進的最美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給我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