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天寫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寫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你的我的大家的,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分享我的童年吧!記得小時候5歲, 媽媽帶我到表哥家玩。我非常高興因為表哥家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和地方。尤其是他家後院,那裡有好多好多樹啊,比如說鳳凰樹,楓樹,蘋果樹,梨樹等等……

  唯一的缺點就是在院子的最後面有一個缺角,就是這個缺角,使得院子里的樹不整齊。於是我便想種點什麼東西。好笑的事便由此發生了。一心只想幫表哥的我到雞籠里拿了兩個雞蛋,埋到土裡,澆了水等待着它生根發芽,長出很多很多的雞蛋出來。 第二天打早我就起來了,就為了看那個雞蛋,本來我是滿懷信心的以為肯定發芽了。可是事實卻與想象完全相反,我去看了,連根都沒有,哪來的芽。

  可是我馬上又想到了,種東西哪有那麼快就發芽拉,於是我便等。第三天,第四天,等的我都不耐煩了。

  於是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傻孩子雞蛋是母雞生出來的,不是種出來的。啊,我又驚訝又失望。

  現在想起以前的事都覺得好笑啊。

  童年就是這樣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相信你們也一樣,如果你們也有童年有趣的事情的話。拿出來大家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天天寫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寫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