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兒當自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當自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女兒當自強 

  爸爸媽媽常說;“女孩子家不要像個男孩子似的,瘋瘋癲癲、冒冒失失的,不像個女孩樣。”我就不喜歡聽這種話,難道女孩子就只能做“乖乖女”,呆在家裡眼巴巴地看着窗外男孩子們活蹦亂跳的身影?我們也有權利享受窗外的新鮮空氣和童年的快樂時光啊!還有人說女孩子很多方面就是不如男孩子,我聽了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你們看現在的社會各界,哪一行沒有女精英啊!就連我,一個五年級的小丫頭,都曾經在大庭廣眾下證明過;女孩子就是不比男孩子差。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班迎來了一次令所以人興奮的課;游泳課。那天是學校第一次在體育課中開設這門試驗課。同學們一個個都興奮得手舞足蹈,不過也很多女同學在緊張地絞着衣角。我心裡激動得不得了,因為我不僅很喜歡游泳,而且暑假去外婆家玩時已經偷偷學會游泳了啦。  

  上課鈴聲終於響了,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隊進入游泳場地。看到游泳池清涼的水,男生們都興奮的躍躍欲試,而大多數女生的臉上還帶着緊張的神情。老師首先叫我們會游泳的先站出來。我和幾個男生幾乎同時站了出去,同學們非常驚訝而又羨慕地望着我,特別是那些女同學們,個個都崇拜地盯着我。我昂首挺胸,驕傲極了。接着老師讓我們會游的做個示範,看到男生們一個個跳下去了,我也不甘示弱,縱身一躍就扎進了水池,從岸上的掌聲和叫聲中我知道;我的動作優美到位。老師也大聲稱讚我,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自豪,心想;誰說女子不如男?後來,在老師的指示下,我還去教了幾個女孩子游泳,我非常耐心地邊給她們講解邊做示範,真想一下子把她們全教會。 

  後來,在我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女生幾乎全學會了游泳。當然,這不算什麼,學習上我們女生也不甘落後,在班上佔據前幾名的全是我們女生,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啦!

  希望大家關注我的下一篇文章或小說,謝謝。 

  祝大家學習進步,天天開心,別忘了關注我的文章哦~

您正在瀏覽: 女兒當自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當自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