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晴,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紅紅的小嘴。他就是那個說話不進大腦思考就脫口而出,像動畫片里的“沒頭腦”一樣,就是那個整天讓爸爸媽媽頭痛的小男孩,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有一個大缺點,就是說話很直接,想到什麼都要統統說出來,不管是可以的還是把可以的。可就是他的這個缺點,使得我們一家有時歡聲笑語,有時垂頭喪氣。

  記得在弟弟幼兒園時,有一天晚上,我在給弟弟講着一個古老的故事{龜兔賽跑}。

  “從前,一隻兔子和一隻烏龜比賽跑步……最後,烏龜第一到達終點。”我興緻勃勃地講着。

  “小兔子太驕傲了,我們不能學它,要學烏龜,堅持不懈。記住謙虛使人……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個老師教過!”我的話被弟弟搶了過去。

  可是姐姐,我們什麼事學烏龜啊,烏龜它多不好啊,都不知道幫忙,它看到兔子在睡覺應該提醒它啊。”

  “嗯……這個……這個……”我被弟弟天真的一句話說的啞口無言了。

  是呀!{龜兔賽跑}誰沒看過,可是人們都只是想到了兔子的不足,而沒有想到烏龜,弟弟的話讓我心服口服。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一個令人喜愛的小男孩。這個小男孩讓我懂得了童心看世界!

  五年級:張晴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