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己的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的賽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非常的高興,因為我有一輛屬於我自己的賽車了!你也許會說:“也不過就是一部車嗎,誰沒有啊!這有什麼好驚奇啊!我都有好多了,哼。”這時我再提個問題:只是你自己組裝並經過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的了嗎?我想你沒有過。這輛車對我來說可是有很大的意義的,別人是感覺不到的,以為你沒有體驗那種滋味,所以你體會不到。就讓我將這背後的故事吧。 

  明天就是科學課了,老師讓我們去自己做一輛小賽車。開始我想去乾脆去買一輛賽車,但我又無意識的躊躇了。我想:雖然買一輛汽車很簡單,但是這樣並沒有按老師的要求,那拿出去的東西但又不屬於自己的還有什麼意義呢?這種想法馬上又消失了。“自己做!”我豪氣衝天的說道。說干就干!馬上開始。我把組裝賽車的要用的東西統統拿來了,啪嚓啪嚓的幹了起來。好,先把外殼給裝好,哈哈,輕鬆完成。接着開關係統 、輪胎 、齒輪 、轉完系統 、車身中部等,都在我的努力下完成了。好了,只剩最後一個難關,也是最重要的地方‘馬達’,開工我迅速的拿好馬達,把它的內部給裝好了,只剩下最後一步了,嵌入馬達。想要把它給裝上去可不簡單那,那可是需要技術的。我想組裝其他的軟件一樣的方法,可是卻不行,方法一,以失敗告終。我現在開始用蠻力了,不但馬達沒裝上去反而馬達的零件掉了出來,還得重新來,方法二,失敗。我有點不耐煩了,但信心卻促使着我繼續努力。“加油李路正你能行,加油啊!”我鼓勵自己。我前三次有了教訓不再用蠻力了,細心地慢慢開始。一步 、兩步 、三步。“終於成功了!”我欣慰的說道。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最終還是成功了。 

  就是這一次小小成功,使我領悟了一個道理:自己創造的每一件東西都會使自己有一種自豪感,不管別的人是怎麼說的和怎麼想。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的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的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