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照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的牆角邊, 有着一幅被剪貼起來的彩色照片。它,是秦子君爺爺精心為們照的,一看到自己的照片,就不由想起了令人難忘的接力賽...... 

  我在賽道上奮力奔跑,箭步如飛,心想:這次我們班一定會奪冠!想着想着我不禁使出渾身解數,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猛衝,在這衝刺的十秒鐘內,在別人的眼中是短暫的一瞬間,對我來說是漫長的,彷彿是整整的十分鐘。我在奔跑時,只有“呼呼”的風聲傳入我的耳畔。當我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位選手時,我牢記老師的要訣:送棒時放慢腳步。我在這一回合贏了我的對手。耶!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對着班上的啦啦隊揚起手臂,擺出了“V”字的勝利造型。 

  更有趣的是黃錦鋒憋得滿臉通紅,咬緊牙關,似乎不斷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贏,加油!堅持!”當他“吭哧、吭哧”到達終點后,仰天長嘯,握緊雙拳,對隊友高聲喊道:“加油!勝利屬於我們!” 

  秦爺爺是我班的義務攝相師,一早,他就冒着驕陽背着照相機來到比賽現場,爺爺為我們抓拍到一個個精彩而生動的瞬間,為我們定格了美好的一刻,將它變成永恆,這是爺爺的愛心,它會永遠保留在全體五(五)班同學們幼小的心靈里。

您正在瀏覽: 愛心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