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嶄新的一本相冊,我拿起一張光潔如新的彩色照片,背後一幢幢新房拔地而起;一道道水泥路通向四方;一條條河流清澈而明亮。照片上還是同一個人,但似乎笑得更歡了!是什麼,是什麼使一個村莊起了如此大的變化?難道是神仙揮手一指,使村莊大變樣?如果不是,那又會是什麼?我思索着,這時,一個老農笑着說:“瞧!這水,這路,這房,這橋,還不是新農村?!”一句爽朗而不拘束的話,道出了萬千農民內心無比的喜悅,新農村使萬千農民走上致富的道路。使各座村莊變得更美,更富裕。拿起十幾年前的照片與現在相比,家鄉的面貌:碧綠的草坪,美麗的鮮花,雪白的柵欄都在炫耀新農村的成果。你聽,岸邊,小河唱起了叮叮咚咚的歌。田野里的收割機也為他打起了節拍,公路上,汽車也忍不住來了段間奏。人們聽着這新農村的和諧之歌,心裡樂開了花。這改變的不僅僅是村莊的面貌,更改變了人民心中對黨的擁戴與熱愛之情! 

當我翻開未來的相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現代化的城鄉結合!那時,這首和諧之歌將會越唱越響,歌聲傳遍神州大地!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