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課外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課外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班在缺少兩名副攻手的情況下與二班主力進行了一場三對三的籃球比賽。我班隊員是陳新奇,也就是我,還有張楊和廖博文。

  比賽開始了。對方發球,“大熊”接球。見突不進去,便將球傳給李錫。我連忙來防,只見李錫一個假投籃虛晃過我。張楊來補防,可李錫又傳給霉俊林,進了個球。我班先以0:2l落後。對方第二次進攻,被我搶斷。到我方進攻了。我把球傳給張楊,張楊又傳給廖博文,廖博文又傳給我。我一下來個突然加速,如猛虎撲食,起三步將球點入籃筐。隨後,我剛突一個人,又有雙人來包夾,我立刻將球傳給廖博文。可他沒投進。咦,張楊又搶到籃板,只見他一個漂亮的勾手,球進了。此後,我們的進攻如猛虎,如神鷹,打得對方不知所措。

  最好的一次進攻要算這次了:張楊接球后,一個假動作突破后又將球傳給我,大熊來補防我,我立刻將球傳給廖博文,廖博文一個雄鷹展翅,把球打入籃筐。

  對了,我還忘了告訴你,我班大獲全勝,最終的比分是32:2。怎麼樣?很驚人吧!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實驗學校五年級:陳新奇

您正在瀏覽: 一次課外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