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外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活動課開始了。本來我們應該在室內立定跳遠,可司老師竟破天荒地帶着我們去室外活動。 

  司老師說:“男生女生兩隊,來個比賽,跳着過去,看哪隊先到對面。”我們各個都象一隻欣喜若狂的小雞,奮力地跳躍着。結果,男生隊跳着跳着就亂了套,我還被後面的葉祖輝等人壓成了一張“肉餅”。可男生隊還是贏了,畢竟跑跳是男生的強項嗎!男生們不時露出勝利的微笑,不時發出喜悅的歡呼。 

  可女生呢,各個指着我們男生的臉,說:“隊都散了,贏了也不光彩!” 

  司老師又宣布:“現在比賽跑步,看誰跑得快!預備——開始!”我們各個象脫了韁繩的野馬狂奔起來。可有的同學見跑不過別人,便脫離跑道,向著終點跑去。我氣得直咬牙,大聲喊道:“誰賴皮就不是男子漢!”可他們哪聽我的話,只當沒聽見似的。 

  等到大家都到了終點,司老師發話了:“都回班吧,再這樣下去可不得了了。” 

  雖然只短短的十幾分鐘,卻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課外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