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猜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猜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我坐在“成才培訓中心”的教室中享受着迎面撲來的冷氣,爽極了! 

  咦!怎麼大家都抱着頭,凝思苦想。哦,你聽,原來是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猜謎大賽。 

  我左顧右盼,終於找到了比賽規則:比賽分為兩大組,對者加星,錯者可要當只“王八”——烏龜。 

  比賽開始了,只聽老師一句:“你一半,我一半。”第二組同學的手“刷”的舉了起來,“戴某某”老師叫了一位,“半”。唉!一隻烏龜誕生了。又來了一隻,第二組屢戰屢敗,目前為止有四隻的小烏龜,真是慘不忍睹,終於,一個“伐”字敲響了勝利的鑼鼓。第二題“一口咬掉牛尾巴。”我組脫口而出“告。”一顆星星向我們眨了眼睛。……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我披着美麗的霞光,踏着餘輝,向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猜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猜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