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觸摸猜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猜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的疑問聲。原來是同學們正在舉行一次前所未有的觸摸猜謎賽。 

  首先,老師出了一則謎語: 一棵樹,五個杈,生活勞動全靠它?(打一身體器官)我舉起小手,回答道:“手!”“回答正確。”“下面我們就來體驗一下手指尖、手心和手背觸摸的感覺和區別。”老師把遊戲規則告訴了我們,就開始了遊戲。 

  第一個上場的是葉倩茹:她笑嘻嘻地走上台,向後一轉,兩手往後一伸,做好準備。老師順便從他那灰白相間的皮包里拿出一袋子物品,有剪刀、橡皮、鉛筆、口琴等各種物件。老師先拿出了一塊橡皮,他很容易的就猜出來了,然後又拿出了一把剪刀,他摸呀摸,好久也沒猜出來。同學們真為她捏一把汗哪!總算有驚無險,沒有傷着她嬌嫩的小手,第二個上場的是我,我做好準備,等待出題,就這樣,我很容易的猜出來了。最後一個上場的是楊瀚文,他站在台上,老師將所猜物品放到她手背上,他呆若木雞,什麼也猜不出來。 

  通過這節課,我不僅明白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道理。還懂得了手指間的感應能力原來是這麼強的呀! 

  (指導老師:余雯)

您正在瀏覽: 觸摸猜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猜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