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上網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網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並且每個人的愛好都有所不同。有的人喜歡下棋,有的人喜歡游泳,有的人喜歡爬山……而我的愛好則是——上網。 

  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我盯着表哥出神,是因為表哥在網上玩遊戲、看電影、聊天,還和在外上班的表姐視頻。我心想:哇!原來上網可以做這麼多事情呀!從此,我對上網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從而得知在網上可以玩遊戲、聊天、看電影、聽音樂……數不勝數。 

  現在,我知道上網了,有了自己的QQ和163網易博客。我還創建了一個QQ群,群的昵稱是“安仁實驗小學87班”,裡面有我在87班時的同學,當然也有我在87是的哥們。我閑着的時候就和我的好哥們聊聊天,說說笑話,開心不過了。 

  有一天,我登陸個我的QQ,看見我的哥們都在線,我就搞了個多人聊天,把他三都“拉”了進來。我們商量好沒人講一個笑話。我講的笑話是: 

  一幫好朋友在酒店喝酒,一人喝得爛醉,東倒西歪地去上廁所。上完廁所回來后,神秘地對朋友說:“這家酒店的生意太好了。連廁所里都擺了兩桌!”朋友正納悶時,一幫人衝過來揪起那哥們就要K。旁邊的朋友們當然不幹了啦,說:“我兄弟又沒惹你們,幹嗎要揍他?”“是沒惹我們,但他小子跑進我們包廂撒泡尿就走!”旁邊的朋友們頓時變啞巴了。隨後傳來一陣慘叫聲…… 

  當時,我們幾個笑得都快哭了。 

  我覺得,上網是快樂不過的了。上網不僅可以和好朋友聊天,還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但是,我們應該要有時間性的上網,不能沉迷於網絡。上網有好處,也有壞處。 

  沒事上上網,生活多樂趣。 

  我上網,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上網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網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