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教奶奶上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奶奶上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教奶奶上網 

  最近我家連上了互聯網,通過互聯網可以查各種資料,可以玩遊戲,還可以用QQ和遠方的人聊天,還可以視頻通話,相隔萬里的人都能看到對方。奶奶是個七八十年代的大學生,也當了多年的領導幹部,可還不會上網。我比奶奶幸運多了,爸爸媽媽教我上網,我還會刻錄光盤呢! 

  今天奶奶要我教她上網。我先把電腦打開,告訴奶奶什麼是圖標,什麼是桌面,什麼是鼠標,什麼是軟件……奶奶戴着老花鏡,專註地看着屏幕,手不停的隨着我這個老師的講解不停地點鼠標,還時不時的說:“慢點,慢點!”這時的奶奶真像一個認真學習的小學生。 

  我教奶奶把鼠標放在寬帶連接的圖標上,快速雙擊兩下左鍵,就可以連上網了,再雙擊桌面上那個藍色的IE圖標,就打開了網頁。奶奶問我網上有沒有拉丁健身操,我教奶奶打開百度網搜索,找到了奶奶需要的拉丁健身操視頻。我又教會奶奶利用迅雷工具下載,然後刻錄成光盤。這樣奶奶就可以隨時看着光盤學習了,奶奶表揚了我,“這光盤真不錯,以後你就給我做光盤,行嗎?”我點點頭,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裡美滋滋的。 

  做奶奶的老師的感覺真好! 

  河北省蠡縣師範附小 朱昊 

  指導教師 柏麗

您正在瀏覽: 我教奶奶上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奶奶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