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快樂,就去上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快樂,就去上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信息時代了,我們莘莘學子也需要跟上潮流了。 

  不管怎麼樣,抽個時間去網上衝浪一番還是應該的,就象我,時常去網上逗留。 

  唉,作業終於被我消滅完了,走,該去網絡溜達一下了。畢竟在書中已經深陷幾天了。 

  拿出手提電腦,向QQ中的好友發發賀卡;或是去“九天音樂”拷幾個Popsong來聽聽;到“榕樹下”坐坐,享受文學的果實...... 

  “哦,該去掙錢了!”這時我和好友們說了聲886便立刻去“第九城市”賺錢, 

或許還能碰上親朋好友呢,有時在“知識問答”里瞎猜,可能有機會發個意外之財。“肚子餓了”看來要“買菜做飯”了,糟了,這菜不好!算了,到”飯店“去吃吧 ! 

  ....... 

  上網,這個時尚之舉,樂趣無窮,何樂而不為呢?此等好事,心動了就行動,要快樂嗎?去上網!

您正在瀏覽: 要快樂,就去上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快樂,就去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