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楚王好細腰擴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楚王好細腰擴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楚靈王喜歡他的臣子纖細的腰身。 

  有一天,楚王的某位臣子意外的聽到楚王他喜歡自己的臣子有纖細的腰,聽到這個消息后便馬上向四處傳開。大臣們聽到這個消息便給自己訂了一個瘦身計劃:每天早晨起來先整理好服裝,然後屏住呼吸,再把腰帶綁緊,最後每天只吃一頓飯。 

  大臣們堅持了四、五個月後便開始嚷嚷了:真是的,現在每天過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啊,但是為了得到榮華富貴我也只能忍了。在朝里的生活既然那麼痛苦還不如回家種田,那總比朝里的生活來得輕鬆、快活吧。這時,一位大臣便站出來說:“大家別灰心啊,我們不能半途而廢,我們只要度過這一年,我們就有用也用不完的榮華富貴了。”大臣們聽完他說的話便紛紛點頭說是。 

  一天,楚望發現這些大臣的身體不是很好,便諮詢了一下,大臣們不敢讓楚王知道,便騙楚王說生病了,楚王聽了便讓大臣門先回家休息,等病好了再來上朝。 

  終於,度過了漫長的一年,在第二年的一天,楚王發現這些大臣們的身體越來越壞便叫大臣們告訴楚王怎麼回事?大臣們的身體已經快受不住便把事情的前因後果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楚王,楚王聽了十分生氣便叫士衛把這些大臣們拉出去斬了。

您正在瀏覽: 楚王好細腰擴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楚王好細腰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