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近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春天

夏,是活潑的;秋,是奔放的;冬,是豪爽的;唯獨春是幽雅的。

春雨靜靜的、細細的。閉上眼,用耳去傾聽,悄然無聲;再閉上眼,用心去感受,哦!纏纏綿綿的;跑進雨中,伸出雙手,觸摸一下,痒痒的;縮回雙手,摸摸頭髮,滑滑的。

春天美美的,鮮鮮的。春姑娘把“笑臉”塗花了,左看看,右看看。映入眼帘的全是綠色。近處呈翠綠色,遠一點的呈墨綠色,再遠一點呈深綠色,綠的發黑,綠的發亮,滿眼的綠色襯托着花兒,五顏六色,色彩紛呈。

春天香香的,甜甜的。瞧,那一群翩翩起舞的綵衣仙子是誰啊?哦,原來是美麗的蝴蝶!她們正在芬芳的花叢中嬉戲,花朵中映出他們甜甜的笑臉。

哦,春來了!藍藍的天,綠綠的草,鮮鮮的花,還有快樂的小朋友,他們都懷着新的希望,唱着春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走近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