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不知數(八)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不知數(八)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話,小文的話反反覆復地在我的腦海里出現,我,迷惑了,思緒亂極了;我,失去了自己的方向——我累了! 

  我需要冷靜,需要思考;我想看海,看遼闊的大海—— 

  記很很小的時候,我曾請求父母帶自己去看大海,而他們總是說:“乖,等你長大了,爸爸媽媽再帶你去看海……”如今,我長大了,他們卻都遠遠地走了,各自去看海了。 

  我長大了,再無需他人的陪伴,我要自己去看海——為了這所有的一切! 

  我獨自乘火車去了C城,因為那裡有我嚮往已久的大海…… 

  海真大呀,大的望不到邊際,湛藍湛藍和天空連成一片,分不清那裡是天,那裡是水。 

  清晨,我漫步在海邊,海還在沉睡,靜靜的,靜靜的,像個聽話的嬰兒;黃昏我赤腳走在海邊,海浪一層一層掠過我的腳面,它們衝上來,又退回去,退回去,又衝上來,一次次不知疲憊地溫暖着我的雙腳,我的小腿及我的整 個身心;夜晚,我坐在岩石上,聽海的聲音,它還在輕輕地低吟、輕輕地歌唱,那節奏與天空中閃耀的星晨呼應,與我的心呼應……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海邊度過三天,第四天是個雨天。海風柔柔地吹撫在我的臉上,雨輕輕地酒落在我的身上,我的思緒清晰極了,心平靜極了,看着身後一串串堅實腳印,我終於明白了。 

  走過的路畢竟是短淺的,而未走的路還很漫長,不管曾經有過多少痛苦和迷惘,只要我認真地生活,認真地面對,這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那麼我的人生並不單純是苦澀的,我也將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於是從那一刻起,罩在心頭多年的陰影及新近產生的困惑皆隨風散去,仰頭望天,天空一片明凈美麗! 

  我打電話給小文,告訴她歸期,也想讓她來分享我的看海心情,而聽到的是焦急如焚的聲音: 

  “惜惜嗎?你真把人急死了——你再這麼裊無音訊的話,我們就要報警了!你知不知道這幾天——算了,算了,等你回來后再說吧!” 

  看來這一次,小文又被我氣壞了,走的時候我沒給她留下一點信息,坐在列車上,都能想象得出她捶心頓足的樣子來。我已為她撿了一大包貝殼,準備賄賂她,她一定會諒解我的。 

  路上,我又想到了鄭西庭——怎麼可能不想他?他畢竟也是造成我迷茫的一個原因啊!四天了,他一定回台灣了,我所帶給他的不快,將來一定會有人為他彌補。如果他再來B城的話,我們依舊是朋友。 

  一出月台,就看見蕭鵬的黑色轎車,正在納悶的小文為什麼不下來接我,卻看見他——鄭西庭跨出車門,大步跨過來。一副黑墨鏡遮住了那雙美麗的黑眸子,展現在眼前的只是毫無表情的臉畔和緊閉的雙唇。我看他,他也看我,兩人凝視着誰也不說話,直到他一聲聽似示弱的嘆息打破了彼此之間的沉默。接着他迅速地奪下我的包,攬着我一直走向車子,最後打開車門把我塞進去。直到車子走了很遠了,我才發現他並不是朝着家的方向行駛。 

  鄭西庭把車停在路邊,冷冷地問:“你在逃避,是嗎?” 

  “沒有,我只是想弄清楚一些事情。” 

  “那麼,你想清楚了?” 

  “就算是吧?” 

  他忽然轉過臉來,吼:“你總是這麼固執,這麼不通情理嗎?你為什麼不敢面對我,難道接受我真的令你困苦不堪嗎?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子對我很不公平,對自己也是?” 

  “沒有!我只不過是在做夢,我知道夢會醒,知道你會離開,我知道我們根本就不——” 

  “很好!你終於承認對我的感情了。你說,你還知道些什麼——” 

  他已經移了過來,太近了,太近了,我根本無法回答他,太近了,近的只剩他熾熱的氣息和我的壓迫感;太近了,近的他熾熱的氣息淹沒了一切;太近了…… 

  我從來不知道,被人吻的感覺是這樣的,是這麼的好,這麼的好……溫暖的氣息包圍了我,耳邊嗡嗡地響着,我不知道周圍發生了什麼,也不去想發生了什麼,只想抓住這個溫暖的時刻,感動的時刻,這個美好的時刻……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才分開,他為我拭去臉上的淚水,而後又緊緊地擁住了我,緊緊地,緊緊地,像是要把我揉碎了。 

  “你真是個愛折磨人的小妖精,我被你害殘了,你知道這四天里我有多為你擔心嗎?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允許你這麼折磨我,折磨你自己。我愛你,一定要牢牢地看着……” 

  他傾訴着,傾訴着,聲音小的不能再小,像是完全用心說出來的。我還能怎樣?我只能被他愛,只能好好地愛他……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不知數(八)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不知數(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