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似水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幸福而疼痛的年代。 

  我的房間有一個小小的陽台。陽台上花木掩映,浸潤得整個房間五彩繽紛。我喜歡站在陽台上洗頭髮,洗髮水的香味在空中飄蕩,給人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 

  寂寞就像一座華麗的空城,外表華麗,裡面卻空得讓人憂傷,猶如一片薄薄的刀片輕輕地在肌膚上劃下一道淺淺的傷痕,不深卻隱痛得厲害。 

  在薄薄的日記本上,我寫道: 

  天空 

  高得讓我窒息 

  那高度 

  也許 

  是我永遠也無法觸及

  海水 

藍得陰森 

  那深度  

  也許 

  是我永遠也無法到達

  想做一個無憂的女孩 

  現實有太多太多的煩惱 

  我的心 

  太亂太亂 

  我感到很失敗,很難受,都說友誼太亂太亂,可我面對着那珍貴的友誼,我卻視而不見,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心還是很痛很痛。 

  多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可面對現實,我不得不承認我做不到。現實中,太多太多的失敗,太多太多的打擊,太多太多的憂傷…… 

  MP3里的歌曲讓我心碎,是那首《執著》: 

  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孤獨總在我左右,每個黃昏心跳的等待…… 

  想起五年級時,和同學們一起做在地上吃雪糕,與她們一起淋一場雨,好舒服!與同學們一起互抹蛋糕來慶祝元旦:和他們一起在古老的土房子里冒險;和他們一起好奇的看着吉他;穿着半新的衣服在大街上買棉花糖…… 

  來到深圳,我才發現,一切都變了,在喜悅中,我有一種想和同學們像以前一樣玩的衝動,可一切都晚了,在火車上,我淚水大滴大滴的掉落,就註定我要與那份友誼永遠的畫上句號。 

  十三歲。 

  面臨長大我措手不及,我選擇了安靜,選擇了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在我一個人最孤獨的時候,我選擇了安靜的去哭,哭過了,一切殘酷的事實還是要我去面對。 

  似水流年,我的花樣年華……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