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中等個兒,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格外有神,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你問這是誰?全班同學肯定都會異口同聲的回答道:“這是我們班的多功能老師——廖曉鴻。”

  她的第一個功能——私底下的好朋友。每次下課後,廖老師總會和我們這些女孩子一起玩跳皮筋,雖然廖老師是大人,但是跳起皮筋來,那靈活度可不亞於我們這些小孩子,看那輕如飛燕的身子,金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時不時發出幾句“呵呵”的笑聲。

  再說她的第二個功能——舞蹈班的好隊友。每次上舞蹈課時,都是和{2}班一起比賽,雙方各派一名老師上場,我們班自然就是廖老師上場咯!廖老師身子靈活,柔韌度高,跳起來自然甚是好看。至於{2}班的那位余老師嘛,嘖嘖【說不出口了】

  再說她的第三個功能——課堂上的溫柔姐。每次上課時,廖老師踩着她的高跟鞋走進來,步子格外輕盈。走進教室,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同學們好,這節課上課了,我們來一起進入文字的海洋吧!”聽聽,多麼柔美的聲音啊!聽着如此動聽的聲音,同學們自然陶醉的進入了廖老師的講課里,這也是廖老師能成為“三好老師”的一大秘方啊!【怎麼樣,夠哥們吧!這秘方都告訴你了】

  看完上面的介紹,你是否想來當砸門廖老師的學生呢?那就趕快來找我吧!記住喲,我在躍進小學五年{1}班,我是但麗穎。

  躍進小學五年{1}班:但麗穎

  五年級:但麗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