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片中的那些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片中的那些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片中的那些愛

  文/張士琪

  閑來無事時,我總喜歡翻看時光流逝的痕迹,無意中,翻到了一本早已布滿灰塵的相冊。

  這本相冊彷彿是童年的回憶錄,裝滿了酸甜苦辣。有不順心的一臉哭相,有取得成就的甜美笑容,充滿疲憊的一幅睡相。一段段的回憶被愛串聯着勾勒出童年的輪廓。

  當翻到哪一張照片時我愕然了,這張照片是在幼兒園時拍下的。這張照片又彷彿將我帶到了那天下午。那天幼兒園正如期的舉行着才藝展示大會,炙熱的太陽紋絲不露地暴晒着露天的舞台,無情的日光將人們烤的火辣辣的疼。

  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吧,應邀前來觀看的家長寥寥無幾,卻又將舞台圍了一圈又一圈。

  我擠進人群中,努力地尋找着那熟悉的身影,尋了好久,失望而歸。我推着千斤重的腳步,與班級集合準備着登台演出。會場下的觀眾像是被熾熱的太陽曬焉的菊花一樣,個個垂頭喪氣,沒有生機,會場氣氛陰沉沉。

  迷迷糊糊的大會已進行了一半,班長一句齊步走,讓我驚醒了過來——該我們登場了,陽光這時突然也變得柔和了,微微的清風拂過,會場又沸騰了雷耳的掌聲加油聲相許傳來,大大地鼓舞了我們的士氣,並圓滿地拿了三等獎。

  正當我還沉浸在失望中時,帶老師無意的交談,又使我在喜出望外之時又感到一絲自豪——咱班張士琪的爸爸不僅如約參加觀看大會,還忘卻炎熱的太陽考曬,忘情地女兒吶喊助威會場震耳欲聾的掌聲,也壓制不了那一拍拍又深意的掌聲和熱情。

  之前那聲聲抱怨都是過眼雲煙,煙消雲散了,只有滿腔自豪與激動。

  這張照片將我的思緒帶回童年,帶回父親庇護下的天地。回首往事這些不值一提的小成就,在父母看來卻是大事,也許那些獎品早已掩埋在積土之下,卻永久儲存在父母心目中,永遠不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消失。

  初二:張士琪

您正在瀏覽: 相片中的那些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片中的那些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