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古往今來,地球哺育了無數的子子孫孫。曾經的地球被裝扮的“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把地球母親弄的“天昏地暗”試問,誰又能在傷害地球母親的同時想一想地球母親曾經對我們的無私呢?地球母親對我們無私的奉獻,而人類卻是自私的佔有。

  外表十分美麗的星球,卻是那麼的容易破碎。因為人類大量破壞資源:不顧後果濫用化學物品、大量砍伐樹木、工廠隨意排放有毒氣體等等……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第一:我們要節約資源,確保污染的減少。能夠使大地更加充滿生機,不要亂用不衛生物品,減少對大地上寶貴資源的破壞。

  第二:愛護環境,不要隨意破壞環境,要力所能及的保護自然生態,不隨地吐痰,不隨地亂丟廢品,要讓大地在我們的精心保護下變得煥然一新

  第三:保護大自然,保護生物。不隨意獵殺動物,要與動物植物共同存活在一個家園,不隨意傷害一花一草一樹一木,要懂得保護大自然。以及不亂丟電池,和污染環境的有害物品。

  第四:環保消費,綠色選擇。要減少對空氣的污染,減少二氧化碳。

  要想要真真正正的保護地球,讓地球給予我們更好的資源,讓地球更好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就要征服地球,就要做出對地球的貢獻,這樣,地球才會對我們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