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我們人類、動植物生存繁衍的大家庭。可是現在,地球已經不再是那個潔凈而美麗的地球了,它正變得千瘡百孔,遍體鱗傷,正在獨自地哭泣着,不知向誰述說自己已面臨的不幸。

  人們現在為了自己眼前的利益肆虐的傷害着破壞着地球,人們早被貪婪蒙蔽了雙眼,只看到了好處,竭澤而漁,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只有等待着滅亡,所以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吧。

  現在原本碧藍的天空像蒙上了灰面紗,清澈的湖水變得渾濁不堪,土地遭到嚴重的沙漠化和污染。空氣中散發著濃濃的臭氣。現在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惜破壞環境紙廠把廢氣排放到空中廢水不經處理的排放到莊稼地里河流里。黃河一直被稱為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但近年來黃河水土流失、斷流、污染等生態惡化狀況令人觸目驚心。西部地區是如何一個生態惡化的情形?黃河又是怎樣一種生命進入倒計時的窘態危境?人為生態的惡化是以一種什麼樣的可怕的速度導致了自然生態超常的惡化呢?連養育我們人類的文明古河都這個樣子了難道人類不愧羞嗎。地球這個生命的搖籃,這位人類的母親,她無私的滋養着大地上的生命,包括動物植物,還有人類。我們只是萬物中的一個群體,誰也沒有權利,也不可能擁有對地球的控制權,誰也不能憑藉自己的喜好善惡來對待神聖的地球。來破壞損傷它的完整和莊嚴。醒悟吧人類,不要在以旁觀者的姿態去面對了,用主人的身份保護自己的家園。如果家園被毀,那人類能獨自生存嗎。如果動物植物全被人類給殺害了,那人類又能獨自生存嗎。

  不要讓人類成為地球最後一個孤單的生命。保護碧水藍天,共建綠色家園。與健康和好,與綠色快樂擁抱吧。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充滿生機吧。

  六年級:火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