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不是一件壞事,為什麼還有人在破壞呢?在未來的一天地球壞掉了,沒有人可以再把它修好,人類不在了,消失了,唯一留下的一個人僅僅只有五天的口糧了,他不敢出門,因為外面到處都是“游泳池”,他怕被淹着,所以他只能在屋子裡呆上生命里唯一的五天,……在五天後,他……死了……你們能想象人類滅絕後的悲慘情景呢?有一天如果人類真的不在了的話,又會整樣呢?

  連我僅僅只有八歲的妹妹,她有一天突然對我說:“姐姐,今天我在街上看見一群大哥哥亂扔垃圾,他們真可惡,破壞環境,要是他們再破壞環境,我要他們好看。”我沒有說什麼。

  在六年級上期我們學過《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這篇課文告訴我們:以地球為中心40億千里內,沒有再適合人類生存的第二個星球了,如果早這樣人類只有一個選擇——滅亡。

  報護地球,人人有責。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南充市高坪第一小學六年級 唐一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