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是一個非常晴朗的日子。

  下午午休過後,運動場傳來一陣陣聲音。我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爬起來,推開窗戶,站在二樓上,可以清楚的看見運動場上許多同學正在鍛煉身體,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還有的在那裡踢足球。操場上可真熱鬧啊!打籃球的聲音就像是打鼓的聲音,砰砰的響了個不停,使我們在宿舍的同學都不能好好的午休了。我現在窗前欣賞着運動場上運動的同學們,看着他們矯健的身姿,我不由得為他們在太陽底下鍛煉身體的行為所感動了。於是我也叫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我們一起拿着羽毛球來到運動場上,找到了一個空場地,就開始我打羽毛球。先我給他發了一個球,羽毛球歡快的飛了過去,他也不慌不忙的接住並打了過來,在球快要到我這裡是,我突然用力往他的邊上發,球便飛快的過去了,他沒反應過來,於是這個球算他的,我們就這樣你一個,我一個羽毛球的打着,我們玩得很開心。

  在有空的時間我們要多鍛煉身體,這樣能讓我們的身體更好!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