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運動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運動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我們的大家庭,也是我們成長的樂園。這裡有着五彩繽紛的花朵;有着令人肅然起敬的主席台;還有着高大威武的教學樓……可我卻喜歡那平淡無奇的運動場上的風景。

  春姑娘帶着綠色,帶着生機,帶着忙碌,飄進了校園,她來到運動場,給樹木穿上了華麗的綠衣,小草被春姑娘從被窩揪出來,給光禿禿的草坪鋪上了綠和生機,把運動場打扮的漂漂亮亮。

  夏叔叔帶着火熱,帶着幽默,帶着汗水,跑進了校園,他把太陽公公逗笑了。太陽公公整天紅光滿面,到傍晚7點還不肯下班,弄得地面像個大火爐,松樹也直冒汗。而運動場周圍的樟樹則顯得精神飽滿,生氣勃勃。它為人們撐開一把綠油油的大傘,太陽只能透過葉隙射下星星點點的光芒,一陣微風吹過,樹葉跳起了“華爾茲”,讓人心曠神怡。

  秋姐姐帶着金黃,帶着豐收,帶着果實,跳進了校園。它還給樟樹帶來了紅色的新裝,樹葉們有的很樂意換種顏色,而有的葉子則不肯換下綠裝。一陣秋風吹過,有的葉子紛紛落下,像一隻只飛舞黃蝴蝶,落到了田徑跑道上,小螞蟻們爬上去,把他當作自己的運動場,你看,它們還在比賽呢!樟樹上還停着幾位小“客人”——小鳥,它們正在品嘗樟樹的果實呢!真是個調皮的秋啊!把校園裝扮的如此美麗、動人、富有活力。

  冬爺爺帶着雪白,帶着晶瑩,帶着歡樂,踏進了校園。它給大地披上銀裝,校園變成了童話般的冰雪世界。許多樹木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唯有運動場周圍的松柏依然那樣蒼翠。我愛冬天,更喜愛冬天的運動場……

  我看着運動場上一年四季的風景,不禁心生感慨:松柏不管遇到任何困難與挫折,他們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會因此而改變自己的性格與決心,他們不會軟弱也不會動搖。而我呢?連經歷小小的挫折就想放棄,更不願意再繼續下去,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運動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運動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