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在你受傷時,一聲親切的問候是愛;在你猶豫不決的時侯,一個指引的手勢是愛。這種愛就是友誼,充滿珍貴的友誼,只有真正善良寬廣的心靈,才會幸運,去擁有它!

我和她一共相處了六年,她的形象令我難以忘記,她的臉上任何一個部分都是尖的,尖鼻子,尖眉毛,甚至連那下巴也是尖的。對於這位尖同志,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她就是傳說中那位和我相處六年,又是我的好朋友令狐雨,她可是和笑傲江湖的令狐沖同姓的哦!

以前,因為我們家離得很近,所以我們少年宮放學之後,經常在一起做作業,玩遊戲,不久我們就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因為生病,就回家了。可是,我的書包卻留在課室,做不到作業。這時的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這時,門鈴突然響起了,我心想:這麼晚了,天又在下雨,會是誰了?我打開門一看,只見令狐雨提着我的書包,微笑地看着我,我當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她走了之後,我打開書包,一張紙條飄落下來,上面寫着:作業我給你抄了,重點我也給你畫了,不懂再打電話給我。

她是多麼細心啊!

令狐雨讓我想起一句在書上看到的名言: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友誼是靠自己珍惜的,就是再好的朋友也有一天離去,所以友誼都是短暫的,但如果你珍惜友誼,短暫中又會帶着一些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