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活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活雷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這是一個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響噹噹的名字。這不,我就遇見的一位活雷鋒。

  星期天,我來到體育場玩,正玩的起勁時,一股刺鼻的味道向我迎面撲來,“小朋友,你的水瓶還要不要了?不要了可以給我嗎?”“恩,老奶奶給。”原來是一位撿破爛的老奶奶。看到這些,我就想幫她提一下垃圾袋,但是我實在聞不慣臭味就沒幫。正在我猶豫再三要不要幫時,一位年輕人一手主動幫老奶奶提着袋子,一手攙扶着老奶奶,畢竟老奶奶年紀大了嘛。老奶奶一直對着這位年輕人笑着,那位年輕給老奶奶買了一些吃的、喝的,然後,那位年輕人對老奶奶說:“老奶奶,你年紀大了,可不要這樣,一定要把自己的身體搞好,我走了。”說著,那位年輕人走了。看到這一幕的旁觀者說:“這個年輕人真好,可真是一位活雷鋒啊!”

  聽到這句話,我感到無地慚愧,我也要做一位小活雷鋒,先從自己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無私奉獻,讓我們一起成為活雷鋒吧!五年級:原淑華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活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